close
我婆婆有著令我很難理解的價值觀,她可以花大把的錢去參加俱樂部,
買很貴的電視機或地毯或是把一張免費的海報請人家用快200美金的框裱起來…
但是他去超市買菜,卻連幾分錢都要斤斤計較…咖啡,柳橙汁,洗衣精一定會買超市牌
不管好不好喝,難不難用…只是因為便宜了幾分,
然後出差搭飛機,一定會選超級早或超級晚的班次..因為便宜些…
她可以開10分鐘的車程去加油…因為比巷口那家加油站便宜10c~~
我真的不懂ㄟ???買菜可能差個幾元..買機票可能了不起差個幾十元或一百元…
你連幾千塊一個月的俱樂部都在加入了…買菜錢有差那麼多嘛?
如果說她很省…她又很捨得花錢在一些沒必要的東西上…
說她大方…她又很計較一些小錢…
害我真是無所適從阿...
一嫁進去他們家最令我驚嚇的是...有一天我在吸地毯的時候
我婆婆跟我說那個吸塵器是她跟我公公結婚的時候買的...
我一聽..嚇了一大跳...歐買尬...吸塵器比我大10歲ㄟ...
厲害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在我們結婚之後...我婆婆很堅持的要送給我們那個吸塵器
所以我們搬家時,就連吸塵器一起從加州開到紐澤西了...
我還記得..那趟搬家之旅,我們被迫帶了些令我哭笑不得的東西..
例如:掃把,紙盤,垃圾袋...
其實,仔細想想...原來婆婆就是省小錢才有大錢可以花阿...
我婆婆是很用心良苦滴~~~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