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找工作了,閒暇之餘,找到了保姆的差事來賺點零用錢是一個朋友的3位小朋友,他們的父母希望小朋友能多點機會練習中文剛好我跟他們的媽媽都是從台灣來的之前也去過他們家作客過,他們聽說我正在找工作便問我方不方便利用一點空閒時間看顧他們的小孩.對我來講,在還沒有收入的空檔能有這份貼補家用的零用錢真是再好不過了加上我還滿喜歡小孩的,所以我就變成他們的"林老師"了原來是因為第一天的時候,他們的爸爸媽媽跟他們說要叫我林老師因為我要去敎他們中文,所以他們就以為我的名字是林老師啦相處下來發現小孩還真是精力旺盛到不行的生物他們可以連續好幾個小時碰碰跳跳,不停止的玩,極度專心的玩,真的好像金頂電池的兔寶寶一樣,永不止歇結果反而是我回家以後筋疲力竭...唉...跟他們比,我真的是老了我發現,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又貼心,害我再想說是不是應該生一個自己的來自虐一下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