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是因為在台灣大吃大喝了3個禮拜,
體重暴增的結果,
回到美國的某天洗完澡,竟然發現ㄋㄟㄋㄟ長的妊娠紋!
簡直是晴天霹靂! 紫紅色的妊娠紋加上懷孕之後浮出來的血管
讓我的ㄋㄟㄋㄟ變得花花的...好醜哦!
慘的是,生完ㄋㄟㄋㄟ會變小,可是妊娠紋卻是不會消失的紀念品阿~
真是不公平...
懷孕進入倒數階段,我也開始覺得不舒服了
肚子大的超快,坐下會壓到肚子,站著一下子就腰酸
連幫BB洗個澡都讓我喘的要命
更不用說睡覺睡不好,洗澡洗不到自己的腳,
突然間發現以前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現在做起來都力不從心,
最好笑的是每次開門或開櫃子都會打到自己的肚子
因為已經習慣了離門的距離,所以每次門一往裡面開
就會A到肚子..
雖然會想要快快生出來解脫,但是想想等baby生出來
好像真正的辛苦才會開始,反而讓我更緊張!
明天要去產檢了,希望不會被醫生罵我一下子肥太多!
畢竟回台灣的目的就是為了要大吃大喝阿!



Baby剛回台灣時的超音波,還是鵝蛋臉!




回美國後照的3D,小肥臉就是台灣美食的成果!



看的出來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呢? --->像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