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今天是7/15,
ㄟ!不就是不瘦任的生日嗎!
雖然你差了幾天就可以跟我一樣,
當聰明又隨和又有領導能力的獅子座!
但是沒關係啦! 這世界本來就是需要有人被領導阿~
哈哈!
而且,我的小孩也有可能是巨蟹座呢! (這幾天一直有快生了的感覺!)


上次回台灣給你請客,真是不好意思ㄚ~
下次還要給你請哦! 還有記得,當乾爹是要準備禮物跟紅包的!
哈哈~


順便在這裡謝謝老鄰居加老朋友阮同學上次費心的約大家出來給我看哦!
我應該有記得跟你說生日快樂吧! (你生日那天,我有傳MSN訊息給你哦!)
還有玉米同學,你八月底生日的時候我可能已經進入一個月都沒睡覺的狀態,
我怕我會忘記跟你說生日快樂,所以先在這裡給你祝福一下
如果到時候我沒忘記的話,再po一次跟你說囉!

JUJU 跟Stanley還有老友加同事Cathy 也是阿,你們這些9月處女座
我也先祝福一下好了!
希望JuJu心想事成,Cutie身體健康,Stanley不要再亂唬爛,還有星期六打麻將贏錢哦! (這樣Nia才有紅包!)

Cathy, 祝你台北新生活愉快! 昇官發財賺大錢(雖然賺大錢好像我比較需要), 那祝你"有人賺大錢,還心甘情願的給你花!" 這個不賴吧!   (這個我也很需要!)

其他生日快到我沒祝福到的朋友跟同學們,我可不可以連你們明年的生日快樂先跟你們講,
我的小小腦袋記憶體不足,不是因為我不重視你們哦!

說到這裡,小嵐你的八月生日的時候,我沒辦法像去年一樣跟你們去釣螃蟹了,不過如果你自願來幫我帶小孩,我會很開心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