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Nia 已經在昨天出院回家了,妳們的留言我都收到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就不一一回覆了!

特別謝謝Jessey跟Autumn的雞湯!
 
最近實在是身心俱疲,所以有關生產的事情就等我的腦袋回復運作的時候再po了!

現在就先放一些Nia的照片給大家看囉!


和醫生北北的合照



媽媽說我照相看起來像小男生,其實我本人很可愛的!~


眼皮太重張不開!


我阿姨虐待小孩~


什麼!說我不像混血兒? 眼睛張大給你們看!


為什麼不給我睡覺?


我阿姨說我有蠟筆小新的番薯臉 :(


阿,原來你就是我媽媽呦~


這是爸爸在書上看到說最能安撫小嬰兒的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