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周日,我的PUPPP害我癢的受不了的時候,我就問Stu,我可不可以喝咖啡!
(喝咖啡好像跟皮膚癢沒什麼關係! )
Stu本來就覺得一天一杯應該沒什麼差別,是我自己想說能不喝就不喝,所以撐了5個月都沒碰咖啡.
有時候還是會免不了喝些茶,那個我就駝鳥心態不算啦!

既然Stu沒問題,我就去沖了一杯享用了一番!
誰知道,因為太久沒喝的關係
我喝完沒多久就開始"起咖啡肖"
講話開始莫名其妙High起來! 
越講越開心,還衝到房間把懷孕前穿的下的褲子都翻出來一一試穿..
結果當然是一件都拉不上來   
(現在上班就是兩件裙子換穿,假日就穿運動褲..不過運動褲也快擠不進去了,我胖最多的不是肚子,而是大腿等下半身,自己看到都會嚇一跳)
沒想到我還是很high的衝去跟Stu說...ㄟㄟㄟ...我所有的褲子都擠不進去ㄟ!!
平常我都會一直抱怨我又變胖了,所以當我很high的告訴Stu我的褲子穿不進去的時候
他馬上就反應說-->>你喝太多咖啡了哦!
沒有阿,一杯都還沒喝完...啦啦啦...還在自high中!!
那你不要在喝啦...
不要,我已經閉結很多天了,我要喝完才能便便....啦啦啦!!
我好癢阿..啦啦啦啦
借我摩擦一下吧...啦啦啦啦拉
太久沒喝咖啡的後遺症就是會
莫名其妙的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