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做了22週的產檢,
除了體重增加兩磅之外(偷笑中~~因為中午故意吃比較少)
一切正常!我不曉得是因為保險還是醫療系統的問題
昨天的醫生並不是我固定的馬丁大夫,他們說要跟其他醫生輪流
不過馬丁大夫還是我主要的醫生!
昨天的醫生強烈懷疑我得的疹子不是PUPPP!
那我要相信誰?婦產科醫生叫我去看皮膚科,卻又說皮膚科的診斷有問題!
我是小白老鼠嗎?不過最好不是PUPPP啦...這樣我就出運了!
不過最近皮膚的症狀真的比一開始好太多了...只有花花的...
我還跟Stu說,搞不好是我吃的黃連解毒膠囊的功效!
減輕了西醫說,不可能變好的症狀!
Cathy小姐~~感溫啦!! :)

黃連解毒膠囊好像真的不錯哦...雖然我有子宮收縮的症狀
所以不敢太常吃,不過像Stu的嘴破,我就叫他每天吃一顆
真的有好的比較快哦...

產檢的時候我有跟醫生提到說,上禮拜有一次在上廁所的時候
有些出血的情形,醫生便幫我做了內診...奇怪的是..
懷孕以後每次內診都讓我痛的想靠夭...
醫生說原來我裡面長了一個組織,大約一個小指頭的指節大小
應該是因為懷孕的影響而長出來的...因為不會對懷孕造成影響
所以等生完小孩在處裡就好了..
唯一的影響就是有可能會出血... 當醫生說會出血的時候...
我的直覺是"spotting"
回家的路上,Stu還說...你怎麼懷孕毛病那麼多阿!
唉喲...我也不曉得阿!


沒想到晚上竟然有像月經一樣的出血..把我跟Stu都嚇了一大跳
不過Stu還是很鎮定的說..這應該是醫生提到的"稍微"出血的狀況
這..這..這..這不是稍微ㄟ..先生!但是也不是大出血!
這種情形最棘手了!要不要去急診?要不要打電話給醫生?
後來還是決定到今天早上看看狀況在說...
到了早上還是有紅紅但是沒有昨天嚴重了...打電話到醫院
醫生要11:00才會到,只好跟護士講一下我的情形!
護士問我有沒有肚子痛..我說沒有...
她就覺得好像沒什麼大不了,叫我等醫生的回電!
等到中午,馬丁大夫終於回電了,他的意見也是跟昨天的醫生一樣
出血的狀況如果沒有持續應該就不是大問題
但是這種情形真的很嚇人!

我突然領悟為什麼美國的醫療會那麼貴了,
因為一有狀況醫生都會很冷靜的叫你觀察一陣子
但是我覺得人命關天的事情,觀察一陣子有可能就會錯失最佳的治療時機
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情,這就是一件醫療糾紛,可以拿到一大筆賠償的!
所以這些費用都是直接轉嫁到我們病人身上...
說難聽一點,風險都是我們在扛!

今天我們相信馬丁大夫的專業
所以決定聽他的建議,觀察一陣子
如果下星期沒有改善就要在去做檢查,
Baby今天胎動還算正常,
希望他/她繼續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