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進入23週,
肚子大的很明顯,
肚子變緊繃也變重了,並且開始有行動不便的感覺,
坐下的時候,肚子會頂著胸部的下方,很不舒服,有點彌勒佛的味道~
容易疲倦並沒有像書上說的會在懷孕中期消失,
每天還是處在無時無刻都想睡覺的狀態..
上班的時候都會偷偷羨慕BB可以睡到自然醒!

閉結的情形也沒有改善...不管吃多少水果喝多少水都沒有幫助
親愛的軟便劑是我5個多月來的好朋友!
晚上還是要起來上2-3次的廁所,
不同的是,現在已經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敏捷的起身..
必須以緩慢的爬行狀態下床!

食慾也沒有增加,應該是我想吃的東西都在台灣吧!
台灣小吃,你們在等一等,我就要回去吃你們了!~

像我這種神經質的媽媽,
只要Baby有一陣子沒有動靜,
我就會開始推阿,敲阿,拍拍我的肚子
一直要到baby有反應為止...
我想我的Baby應該常常睡眠不足吧!
因為不斷的被我吵醒!
哈哈!
Baby,你忍一忍吧!
等你生出來就換我沒得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