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
我的team裡面有兩位Jessica,一個就是我,另一個是Jessica Lee小姐(芳齡24歲)
除了我team裡面的人以外,我並沒有特別向其他人說我懷孕的事情!
上禮拜,公司的同事聽到Jessica要離職了,紛紛跑去向Jessica Lee小姐恭喜她懷孕了
應該是因為她是屬於胖胖的體型,所以大家直覺懷孕的人是她!
好玩的是,她最近為了6月要去Aruba度假,正在積極減肥
所以大家對她的恭喜簡直是件恥辱!

後來,等大家弄清楚要離職的人是我以後,才轉向我的座位像我恭喜
還跟我說完全看不出來我懷孕!
外國人! 你們的眼睛有問題哦! 
雖然我平常行事很低調,但是我每天頂著那34吋的腰圍難道是小玉西瓜嗎?
可能我的肚腩對他們來說,只是一般的小腹而已!
不過這樣說起來,真是對單身又未婚的Jessica Lee小姐不好意思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